上海沪西医院详细介绍(图)

2009-06-23 09:12:40 来源:


  上海沪西医院--位于上海市曹安路1583号(近祁连山路口)永乐电器旁、轻纺市场对面,是一所设备先进、专科齐全,技术力量雄厚、名医荟集,集医疗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。

  上海沪西医院重视科技强院,先后与国内外十多所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横向联系,围绕临床中遇到的重大课题携手进行科研攻关并根据自身特点走“专科、专病、专治“的办医路线,力创品牌专科,静脉曲张、脉管炎、专业做为本医院的重点科室在大力弘扬传统中医文化、秉承中医中药精髓、并结合现代医学先进技术,同时开拓创新,专家组根据中西医理论,与各大医院的专家反复论证,对万余例患者的临床治疗经验进行总结创造性的提出了“血管溶通术”“生物植入术”“静脉消溶术”治疗脉管炎、静脉炎、静脉曲张,攻克了因脉管炎、静脉炎、静脉曲张等周围血管疾病而截肢的难题,从该疗法推出至今已经成功治好了上万例患者,使广大受脉管炎疾病困扰的患者看到了康复的希望。经多年跟踪随访和反馈意见,证明此疗法疗程短、见效快、安全副作用低,治后不易复发,上万例的成功治好经验就是对我们医疗成果的较好见证。

  就医地图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下肢静脉曲张是什么?它有哪些表现?

    那么什么是下肢静脉曲张,让我们浅显地来看下吧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下肢静脉曲张有哪些危害?它要如何治疗?

    久站或引起下肢静脉曲张,对于工作及其他需要长期站立的人来说,这是一项非常影响工作及生活的疾病。那么下肢静脉曲张都有哪些危害呢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